close


不懂為什麼你不說?

台客妹一上線就叮咚我 叫我關心你
你卻以為是台客妹跟我講 我才知道你發生的事情

並沒有好嗎
我早就知道了好嗎

只是我沒有馬上打給你或密你
當我錯好嗎?

我自己也很多事情 我也很累
我事情已經多到我都不知道該怎辦了

還要關心別人

關心你了 你就是不說
也許這又是我的錯了 我不該以前跟你說
你有心事才會來找我

太多不明白的事情圍繞著大家

不管哪方面,這一年大家是不是都這麼不好?
都需要別人關心 需要依靠別人訴苦

我又很不想打給你 因為我也不知道
說我不給你找 現在給你找了 你也不要

你沒有變 你面對愛情依樣脆弱不堪
叫台妹跟我說你沒事 我會相信嗎?

只是你就要這麼ㄍㄧㄥ 我也不知道該怎辦
我不是超人 每個人都顧得到 我努力想顧到
偏偏沒辦法 因為我也  累  了

你被誰所需
就你身邊朋友 每個都還需要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arn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