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現身邊很多人都很喜歡(亂)批評,我很不喜歡當一個人曾經做過的事

突然想做別的事,又突然說原本做過的事說很(爛)。

 

極度很不喜歡這樣,這樣有人看懂嗎?

人 的確可以批評 但請不要亂批評 我想任誰都不舒服吧!

有自己想做的事情,不是很美好? 那又何必去批評別人想做的事情?

 

例如: 我玩過這遊戲,爛死了,來啦,來玩XXX之類的。(自己玩過不見得別人不喜歡阿)

    怎麼不買那台車? 那台那麼爛又遜。(你沒騎過又知道很遜很爛)

 

意思就是不管自己體驗過或自己體驗過了,可以分享自己意見啊,為什麼開口就是爛死了

批評一個無生命的東西,我也就算了,那批評人我還真有點聽不下去。

 

人人都有想做的事情,身為朋友的我們給於建議給於想法不是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arn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