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心情摸不透

不知道為什麼?

可是有開心到!!哈哈

不過波波哭了,很驚訝@@

我想我們存在的地方

永遠都會引起別人目光@@

誰會知道?

哈哈!!

不過阿滋做的乳酪蛋糕

好吃唷!!超好吃的!

明天假期沒了><

還要上班!!但驚訝的是我接受耶!

哈哈!沒辦法啊!帶人要帶到心麻!

是不是?娟姐

明天跟妳上@@好開心~(發神經ㄚ我)

唱歌,聚會,活動,通通來吧!

國小我可以不要嗎? (尷尬拉)

原本不想講,不過不講可惜

恕帆真的太可愛了(我說真的捏,大家說是不是)哈哈

外號唸起來不順,名字唸起來特順!哈哈

小黑!生日快樂啦!別太辛苦上班喔!!

我今天超開心,只有一個點!

累斃了...

晚安!

整個到現在還不知道在high什麼?

好像白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arn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