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多少的努力
要多少的証明

才能證明自己

誰能告訴我?

努力要多少?
才能完成想要的夢

走過的路 自己的身後 想過許多夢

但一個也抓不住
面臨抉擇的時候 猶豫了

一關一關的考驗
彷彿告訴我 快棄權吧
這條路你不適合

還是 不夠努力才不適合
4年來都做統一超商
我想擺脫了
我累了

我明白統一超商是單純工作
但不去外頭闖過 又怎知道自己能力到哪裡?

我明白去外頭闖 會遇到挫折 難過 失敗
難不成害怕 造成逃避?

時常人說

多努力 就會有收穫

那到底要多少的努力 到底要多少
努力到身體都遍體鱗傷
撐不下去了? 

還要跟我說一句

再努力嗎?

迷惑 困擾

其實都在庸人自擾

或許想簡單單純這樣走過人生
是不可能的

永遠要煩惱 路該怎麼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arn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