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忙碌生活中,抽出一點時間打個日記。
(其實是今天剛好休假,突然想打)

發現開學之後整個人就是忙忙忙啊!
一天24小時,就只是個數字
嘴巴唸著1.2.3.4.5.....唸著念著就像時間已經過了
對我來說24小時,咻一下就飛了
對某些人來說,這彷彿是非常難熬。

感覺有來不及的事要做 做些有意義的事
讓生活品質更上升,需要錢
所以努力上班讓生活品質提高,也為了讓自己生活更好

店長跟別同事說:柏緯工作態度努力是因為有興趣。
我心裡說:不對!我對工作態度是因為兩個字(負責)
     我並沒有對開7-11有興趣,對考副店長?店長?
     對我來說並沒很重要,只是想說順便考,有比沒有總好!
     我只是對自己份內事情盡最大努力而已!
     也或許這就是別人說的(努力生活下去的証明)
     什麼我都不是最優秀,至少工作上我比任何人都優秀!
     但優秀反而被人孤立,現在我漸漸感受到這樣感覺了!
     我只是對工作態度嚴格負責而已,就算偶爾懶惰我還是做比別人好!

努力到了現在19歲了,懵懵懂懂的到了現在。
努力是為了讓我未來更好!也在等待著註定的人!
努力也是為了未來那位女人。

現在回到人生正軌上的我,已經沒多的時間去想
要怎麼玩?要怎麼追星?要怎麼做一些浪費時間的事情!
時間真的不等人的,為了我的未來,必須努力打拼的時候

為了讓生活更好,目標更接近,夢想更接近,未來更好
就需要很多錢,所以現在重心都放在工作上!
課業也該好好努力了!

容易滿足的我,這次決定放棄滿足,要慾望。
對別人付出很多的我,也決定對誰也不付出
只能對真心的那個人付出。


梁靜茹兒歌說:
「那遠遠的地方在綻放 反射光的夢想
我勇敢看明天的模樣 不管未來怎樣」

「沒結果的故事才最美 最不容易讓人遺忘
那就像是生命裡的點綴 留在那一天閃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arn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