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誰說我不支持潘了阿?
相簿沒潘,不代表不支持他阿!
聽了就火!(在沒多久我就會新增了)

還特別問我相簿怎沒潘了
講什麼 你三分鐘熱度 一下就不追了!

首先第一點
支持他 不一定要"追"OK?

第二點
我永遠永遠永遠x100 都會支持他(到死)

第三點
就算我沒追,不代表不支持?專輯我會照買
"他"可是我唯一心甘情願超級崇拜的人
怎可能不支持!只有他!我才會支持!

聽到 你追他 沒多久就不追了啦!

還真不知為什麼我會一肚子火!

外行人你怎會懂我的感受
給你一句我常講的,(你去撞牆吧)

看到這篇文章的人,也別再問我相簿怎沒潘了!
甘你屁事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arn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