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對生活厭倦非常大。
覺得累到不行,檢定壓力好像真的很大!
想一次就過,可是要背700題,真的很難!

這禮拜一考三次學科!

第一次:56.x
第二次:57.x
第三次:60.x

三次平均沒達到60及格 就要抄題目!
五節課!我已經很努力了!但還是不行!

三個平均 57.1 差那麼一點就60

結果要抄 一百題 沒來的抄 七百題

重點還要下禮拜一交 4/6

真不知道我哪裡有時間把一百題抄出來!
整個快煩炸了,二年級課業就是有這麼重就對了?
還是我太笨?

心情很沮喪就算了!還要被別人"諷刺"
或許真正了解我的人:還是只有一輩子約定那個人!

知道我心情哪時不好 哪時很好!

唉~ 真的累翻了..... 時間阿時間...好不夠用....

真厭倦課業,上班。
上班有夠遠的!每個人都要休假!我總是要退讓!

很多事情不想講,卻直能默默忍受。

果真濫好人嗎?

------------------------

3/31日
這天我真的快忙翻了,要抄100題已經很沒時間了!
還要收,丙檢資料,回條,週記!(我真的覺得我是大忙人)
重點是叫某人幫我登記一下週記!他在給我睡覺!真北七~

4/01日
接續著100題!也終於抄完!但商蓋作業怎這多?我真的快昏倒了!
又夠多的啦!
也接續著回條,週記= =| 又多了作文? 我覺得我手快斷了
還要練英文歌唱歌曲! 事情怎會這多? 整個感覺累炸了

4/02日 (會好一點嗎? 未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arn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