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覺很久沒打網誌了~!
但最近說真的不是過的特別好!

但現在!終於好了!
感覺可能檢定期中考作業筆記歌唱比賽有點壓喘不過氣!
檢定學科過了,現在都準備術科(煩)
期中考過了(開始準備期末)
歌唱比賽(今天三節課都在唱!喉嚨很不舒服,煩)
作業還有哪些沒交?(我自己也不太清楚,煩)

唉唉!!

是說 安廷 抱歉黑!
沒跟你出去!好啦!我道歉!
那時是真的累了,你又在那邊= =|
有機會在出去!等你上來台北吧!哈

是說有你存在 我就會一直強下去
有一天你消失了 我應該會脆弱到不行吧

即使失去身邊很重要的朋友!我也會忍住走下去
你繼續走下去,我就會繼續走下去

其實最近都有偷看h幫的各位!
看來也不是過的很好!也是事情一推!
大家一起加油啦!

總之阿滋不用擔心我不追了!
偷偷告訴你 我還是很想追的啦
可能太久沒見?居然會想見
我還想一起大合唱耶!
太感動了我><"

總之到這邊吧!

大家一起加油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arn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