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帶走我太多東西了
一時讓我要不回來。

網誌明明是打來發洩情緒的,我卻不能?
有些事情我無法打上來分享。

無論想法,壓力,還是想說的話都要經過思考
我才能發文!

時間改變週遭太多
連我原本的個性也帶走了,身旁的人們
也漸漸在變遷了.....

唯一害怕的只是我還在原地。

希望我這次是真的好了,可以努力了。

雖然某人還沒出現(真的好久)
但看他過的開心,我也過的開心
是不是  H?

希望他出現的時候,H的各位還能全部到齊
再high一次。
(這日子還真指日可待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arn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