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某人突然密我說要唱歌
結果就突然的去唱歌了

然後就唱了兩人KTV
讓我想起芳慈

好想妳喔!!快點約我吧!!

然後晚上就跑去逛士林

上午兩人 晚上 仨人 哈哈

去士林就沒有拍照了,吃飯吃太慢
沒時間拍,阿飄也沒拍,哀唉!!
誰說拍照就是女生? 嘎?
那些很愛拍照的男生 不就都女生


順便介紹好了
我認識沒多久 好朋友
好像也是突然就熟了?
而且還是及時通 也同班同學

好像滿合的 不過他很愛罵我 沒辦法
唉~

就是他



我先說:

我並不會因為交了新好朋友 就忽略以前的好朋友

阿飄那些 還是一樣 說好一輩子的

就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arn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