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 再說聲 親愛的飄 生日快樂黑
我覺得今天很快樂了!

唱歌也可以唱的很瘋!

現在我剛洗完澡,說真的,也很累了= =|
下班就趕著要唱歌!

不過今天真的很開心啦!
當然希望壽星能更開心囉~



雖然我不知道我們還會好下去多久?
畢竟一輩子太難了,或許誰先走也不知道?哈哈
我白痴阿?講到這麼久以後!也或許!
一起長大的過程中!我們會吵架分開!
導致友情破裂等等可能性~
但希望在你心裡,會永遠記住我(江柏緯)
謝謝你到目前的陪伴!以後還麻煩你照顧囉!



我知道我們兩個很愛吵架,昨天剛合好而已!
哈哈~希望你不要想過多的想法!那些都假的
你只需要知道,我們會很好就好了!
我們會一直好下去!不要吵架!
這一年很不順!很愛吵架!吵到都煩了!
但遇到還是沒辦法避免!
只能希望我們能永遠這樣下去唷!
我的獅子丸(兄弟)



你很好笑!說要喝一箱酒!結果你說!
你喝大概六灌左右!你居然已經有點茫了!
24扣6灌!其他交給我們就對了?
不過不常喝酒麻!沒辦法!
雖然剛跟你認識沒多久!一瞬間就變這好!
說實在我也不懂!不過你欠我很多吼!
衣服也買給你了!今天啤酒很義氣幫你出四百!
請吃麥當勞你說要出一百欠著吧!哈哈
對你已經夠好了!希望你不要讓人失望!
不要為愛情盲目,快快樂樂活下去!
也希望你遇到我們你是開心的!而不是厭煩的

還有我知道我很吵!跟你整個相反!
沒辦法!不過這樣才好阿!不然兩個安靜的人
走在一起,能吵嗎?當然不能!
總之!你說你不會讓我擔心的!你不會學壞!
你自己要記住喔!除非你是打從心底不要我這朋友
打算變壞!那我也只能失望離去了!
只能給你加油加油再加油! 希望你永遠開心



雖然你跟陳龍一樣,都是剛認識不久!
但你明明跟"魏亞傑"同星座!
但卻差很多!願意拍照!約你馬上說好!
多爽快啊!我就是喜歡這樣的人!哈哈
也希望你能一直跟我們這樣好!
雖然不太瞭解妳!稍微了解而已!
不過我會試著繼續了解你的!哈哈
真心友情難相遇啊!


你們今天都很棒
希望我們一直這樣好下去
互相幫助,力挺,支持,對方

剛說過的
真心友情難相遇!
希望你們也更能彼此珍惜友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arn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