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現工作上 我都在當中間人
我好像店長的心腹,除了要努力幫他一些事情
注意一些事情,但漸漸的我越來越健忘
越來越沒辦法幫店長注意小細節
唉.....到底怎麼了?

還要跟店長討論人事方面的事情
離職? 繼續做? 為什麼要走?
等等其他方面,我居然覺得好累

要幫店長問這個 問那個
其實沒什麼不願意,只是我就很懶的開口而已
因為我真的超討厭麻煩的事情

我知道店長對我很好,所以我想法就是
能幫我就幫,打著打著突然想到有事情沒幫店長問
我又忘了= =|昏倒~

今天跟店長聊好多好多好多
分享他的經驗

我突然發現,原來交朋友也可以這麼累
我該相信他是好的朋友嗎? 還是壞的?
我不想要我遇到酒肉的朋友 感覺很衰

不知不覺任何方面都又累了
我最痛恨友情方面要煩惱
明明是這樣 卻又變成那樣

過多的可能性 過多的想法
我不想去多想 也不想要煩惱
我不想要失去 也不想要難過

認識新朋友 投緣等等都很好
我會很開心 很高興
但是認識到錯的朋友
我又該如何做? 離開他?
還是疏遠他?

對朋友我都用最真誠的心 去對待
我痛恨背叛 我也不想被背叛
我痛恨欺騙 我也不想被欺騙
真心祈禱不會發生在我身上。

突然想學哲甫說的一句話

我被誰所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arn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