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7-11終於看到潘的pop了
有種感動!哈哈!

是說H的各位 你想要此pop請先去7-11預約吧!
跟店員說你要可以幫你留嗎?
6/29上檔喔! 在櫃檯旁邊! 注意看!
擺促銷包旅行組29元!
雖然他很小!可是還是可以放東西啦!
不過重點是!這個並沒有寫下架日期!所以不知道何時才能拿到!
只能等到新的出來,公司說能丟掉才能給!
所以要去預留的朋友!跟7-11店員留個電話吧!
否則到時後拿不到!


還有順便給H各位看看我最新髮型!
有沒有人要陪我一起的?



是說我第一次這樣!我不習慣XD 哈哈!
我設計師剪的!下次可能換個will,pan說不定!
有人要陪我嗎?

看了大家覺得怎樣?


是說!感覺期末考根檢定考又擠在一起了!
唉!好懶的看書喔!但又不想要被當!煩死了!
然後最近一直花錢!大概花了七千八千左右吧= =|
出去玩又唱歌買衣服,還要買鞋子XD
!要省錢囉~

七月四號才算開始放暑假
煩死了!三號禮拜六還要上課那是怎樣!
真的很機八= =!
唉..........

唉.....不完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arn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