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大家真的真的好久不見!好懷念喔!哈哈
與妳們見面可真是好事!哈哈!阿滋以後要加油囉!
雖然並沒有全部都到!但是還是很開心能看見大家!
以後繼續努力吧! H的各位! 妳們真的最棒~
好久沒追他 追完他考完試回到家!骨頭都快散了
有夠累的=   =|
我到家時候六點! 趕快用一用出門!
結果搭計程車 還被佔便宜 他起跳80?
到學校都貴死啦!襙! 到的時候已經快六點半!
到教室都差不多剛好要考試了= =|
有夠要命!




謝謝你笑這麼開心!
謝謝你大方介紹!(雖然我不懂)

不過說真的 想到對話 我難過至極
子細想 原來我從追你到 今天
你腦子都這樣認為的? 真難過= =
你都這樣跟別人說我喔! 希望沒有~
聽到我都無言極了! 但又不知道該怎說!
我不想打在網誌上講! 想問我就密我吧!
或留言給我!

不過真的很開心 又見到妳! 還可以合照!
期待攝影師拍的照片寄來........

-------------------
明明昨天才去西門
今天又跑去西門 幹麻勒?

當然去看暮光之城(蝕)
是說!好精采!好好看喔!
發覺好累喔=  =|
好懶的看書阿  昏倒!
懶到不行XD

該怎辦勒?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arn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