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總算都忙完了...
從6月30追完潘之後 又繼續忙這樣
該做該趕的幾乎都好了 怎感覺都幾乎半夜睡

七月十號那天趕緊拿著東西給大家寫
繼續做繼續弄=  =|
然後到店裡等阿飄下班後 大家都寫完後
才離開去阿飄家 然後弄完好像都 兩三點了

早上又九點還九點半起床 準備去八仙~
是說上網po那個資料的人 果真腦弱
po什麼 捷運到淡水 搭紅22
結果到現場根本沒有!問路人後才發現沒有!
後來打電話去問後!則是做到關渡在搭紅22
整個很鳥......

是說不會游泳 去玩還真累 只可惜沒玩跳繩
就算會游泳 也覺得不該去完 360水深 完全不能碰地
那很可怕吧= = 
光是玩那兩種滑水道 整個好恐
第二種滑水道 飛兩段式起來 超可怕的 到下面一直嗆鼻
心理想 死了 不能呼吸 等等下去我要溺死了 哈哈
後來只好捏鼻子下去 哈哈! 好好笑喔~

玩那個爬的 結果今天手臂酸死了又痛死
今天跟阿飄上班 還被他怪? 哀哀
是說昨天玩的很開心啊! 獅子丸在下面那邊鬧
有夠滑的 慶幸的是 我屁屁沒裂開! 
當下痛死我了! 還旋轉又轉去水裡!當下痛到不行

然後中途休息 沒想到八仙 那個 多喝水
有夠貴 貴到誇張 一瓶25元?
7-11 18元 八仙賣 25元
後來想說 既然水這貴 旁邊舒跑還比較好
30元= =| 哈哈

而且昨天又超多人 還遇到明星

2啥的? 2媽樓?
就是兩個人兄弟是明星 長的很像
感覺看起來平平!哈哈!
好啦! 就還是有帥到!

今天上班 有夠累 早上起床 
我以為我感冒了 喉嚨痛 頭痛 全身又痛
曬傷部分又痛 整個快昏倒了 居然累成這樣

是說 下午雷陣雨 也有夠無言
帶著902000去匯款 有夠重的
走去郵局 累死了= =|
是說慶幸我找到了~

身上帶這麼多錢 還用走的去 累死我了
又可怕
然後謝謝店長的冰 你和鳳媛姐開心就好

不過好開心!看這麼多次小牛仔
終於抱到! 又夠可愛的小獅子
真想拍上來po來看看!

害我今天下班四點 作帳作太晚
應該不是做太晚 是郵局算錢算太慢
唉!

已經累死了 到店裡 還要趕快弄報表那些
累死了! 好險我不是會計

麻煩死了= =

這禮拜還要慶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arn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